仪器设备采购指南

MENU
首页» 服务指南» 仪器设备采购指南

如何签订合同

十二、如何签订合同

购买设备时,作为买卖双方的法律依据和保障,原则上您都应签订合同。按照财务经费报销要求,1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设备采购(含软件、家具)必须提供合同方可报销。合同由买卖双方签字盖章。5万元以下的采购合同由您所属的院系审核盖章,合同一式四份,用户单位自行进行合同执行、存档,合同保存期一般5年。5万元(含)以上的合同,还须由我处送医学部法律事务小组审核,加盖“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合同专用章”,用户单位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分别对合同进行存档,保存期一般5年。

  合同内容由双方当事人约定,原则上应包括以下条款:当事人名称或姓名和地址;设备名称;数量;价款;技术指标、验收标准;交货期限、地点和方式;售后服务条款;违约责任;解决争议的方法等。在使用供货方提供的格式合同时您也要仔细审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