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开展“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2017年9月23日,为了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开展“平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平西抗日纪念馆展示了叶剑英、彭真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战斗足迹。纪念馆为缅怀烈士英灵,先后修建了烈士纪念碑、平西抗日纪念馆和百座烈士碑林。纪念馆展厅共收集、展出实物、诗稿、照片等珍贵史料3000多件,大家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战争景观,又一次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在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内的相关知识设计成知识竞赛题,党员同志通过完成知识竞答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加深了学习教育的效果,同时也通过新颖的比赛形式和创新的活动内容,吸引全体党员关注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达到了学习教育的预期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