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27日上午,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设置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景式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步入展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展览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7个醒目大字煜煜生辉。第一展区集中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则分别展示了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可以从展厅中精彩的文字、图片、视频、大型实物和沙盘模型立体化的了解国家近五年来的光辉历程和非凡成就。“胶囊胃镜机器人”、“华龙一号”模型、复兴号“模型”“蛟龙”探海、“天眼”探空等科技成果的展出备受瞩目,充分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的,大家都无不深感振奋,备受鼓舞。

  

    

  “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鼓舞人心,参观结束时,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为推进北京大学医学部新发展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努力奋斗。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2017年10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