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开展“最美中国人”参观学习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最美中国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型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作品聚焦中国梦的主题,截取先进人物的感人瞬间,描绘他们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展览共展出全国、全军40余位美术名家创作的21幅油画和中国画作品,表现出的人物和事迹涵盖社会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如罗阳、李保国、阎肃、黄大年等,他们是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闪亮精神坐标,充分反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实际成效,鲜明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焦小健、胡蓉蓉、游迪文、席华侨《党的文艺战线忠诚战士——闫肃》

    

  李武、梁昊鹏、洪明川《最美基层干部——菊美多吉》

     

  宋克、郑艺《大国工匠——徐立平》

        

  王晓明、张伟时、王洪章、郭旗《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黄大年》

          

  张志坚、刘海洋、李卓《伟大时代的记录者——高思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更加深切的体会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通过了解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一大批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让每一位参观者深受鼓舞,设实处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表示,面对未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创新发展,为推进医学部“北大医学”理念的实施贡献力量。

  

  

  设实处党支部

  2017年11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