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3月12日、15日、21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分批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感受祖国的伟大。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影片中大量恢弘壮阔的镜头,从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及背后的故事。同时,也体现了在缔造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的过程中,中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高尚情操。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天眼”展现了中国现代科技的壮美,同时展现了我国在宇宙空间探测领域的国际竞争力。最温暖人心的扶贫故事展现了广大基层干部在扶贫攻坚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孜孜以求地执行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同时也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脱贫奔小康的决心。中国人正在用点滴行动证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看完影片,大家纷纷震撼于影片所呈现出的强国风貌,并表示:“自己能够身处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非常幸运和自豪”,强烈激发了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设实处党支部

  2018年3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