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17年党支部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年4月16日上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2017年党支部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设实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行政领导沈如群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两名群众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丁磊出席会议并全程进行了工作指导。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了集中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支委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程序,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孙品阳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16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根据支部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支部进行了评议考核。之后,全体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模范带头作用、自我要求等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沈如群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结合党员日常表现情况,也诚恳的对支部建设、党员表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对自身进行了一次全面、认真的总结、剖析,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而且每位党员不同程度地找到了自身与学校、机关党委和我处要求的差距,明确了下步改进措施和发展方向,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障2018年设实处中心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