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开展“五四摄影比赛”活动

    2018年5月4日,为了喜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北医设实处组织全体职工赴颐和园开展五四摄影比赛。

  本次活动地点为颐和园,活动主张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也用相机记录春天的美好。在昆明湖沿岸,大家欣赏了湖光美景、走上了17孔桥,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大家或三五成群地聊聊工作生活、或寻找独特的拍摄视角,拍照留念;在清如明镜、涟漪微荡的湖边大家伴着徐徐春风,尽情地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获奖作品

  活动结束后,工会小组长整理了大家报送的摄影作品,在微信群里集体评选出获奖作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体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工会

  2018年5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