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开展政务礼仪知识培训活动

  为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打造服务优良、师生满意的工作团队,2019年5月31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礼仪的力量”政务礼仪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新华礼仪公司资深礼仪培训师齐冬梅老师作为主讲。齐老师用轻松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带领大家认识到“真正的礼仪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态”。大家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学习了正确的站姿、坐姿、握手礼仪、电话礼仪、微信礼仪、介绍礼仪、座次礼仪、各级相处礼仪、照相礼仪等各种礼仪,通过和老师一起练习,学到了很多沟通技巧和注意事项,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学习礼仪的真谛不是为了增进知识和表面的改变,而是发自内心的富足与喜悦的行动”。

  

  通过这次培训,每位职工都收获良多,以后将在工作中更加注重礼仪,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设实处党支部

2019年6月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