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2019年6月21日,6月28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分批进行《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周恩来回延安》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的故事。影片中有许多感人至深的情节,总理的衬衫领子已经磨得快烂了,不能用力清洗,他收了老乡的礼物,都让工作人员折成现金返还,展现出总理为解放中国,为了让劳苦大众过上好日子而鞠躬尽瘁的伟大人格。一碗香喷喷的小米饭,见证了总理对延安的深情,同样,这碗小米饭,也承载了所有人对总理的难忘记忆与不舍情深。

  

  通过这次观影,提醒我们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在繁荣富强的当下,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奋斗,才能不负总理的寄托和期望。

  

  

  设实处党支部

  2019年7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