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4日下午,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书记郭艾花到会指导。会议由设实处党支部书记崔洪伟主持。 

 

  会前,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重点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广泛征求了处内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会上,崔洪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进行了述职,也就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测评。随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崔洪伟号召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上去,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郭艾花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增强政治意识,并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敢于担当作为;三是持续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中反映出来的问题作为接下来整改的方向。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2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