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3年11月23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寻红色记忆,忆往昔峥嵘。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国内目前单体规模最大、功能最全面、地位最重要的国家级展览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要事件。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开启了新的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坚持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重温了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对党史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了解。

  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今后我们将传递好历史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北医全方面高质量发展。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1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