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设实处组织参观学习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根据设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19年9月27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参观学习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观看展览,大家重温了一代代北大人牢记党创建和奋斗的初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我们将继承和发扬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主义传统,勇于创新,牢记北京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北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大家又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北京大学与马克思主义主题展览》,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马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进展。新时代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光大红楼传统,弘扬红船精神,砥砺前行,引领未来。

  

  

  设实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