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设实处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根据设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19年10月16日下午,设实处组织全处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从1949年到2019年,成就展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观众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走进展览馆,参观者仿佛进入一条时光隧道。13个五年规划和计划,150个第一,7面英模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瞬间,充分展示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在领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达对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自豪与喜悦。70周年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一个中国人的辛勤劳动与付出。70年后再出发,我们要按照党和国家的部署,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0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