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试行商品价格公示的通知

各课题组、供货商: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大学医学部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部分商品价格虚高的问题,建设公平、规范、有序的交易平台,广泛接受各方面监督,经研究决定在医学部内随机抽取部分商品成交信息试行公示(包括系统外采购商品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示内容:

每月1-5号,在前一个月的商品采购成交信息中,随机抽取5-10种商品,对其品牌、品名、规格包装、供货单位、成交单价、采购者所在院系等信息进行公示。

2、公示方式:

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网站“校内信息”——“部门公告”栏目进行公示。

3、公示周期:每次随机抽取的商品成交信息公示一个月。

 

欢迎广大师生和供货商对公示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如发现不合理的情况,请及时向“北京大学医学部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反映。联系电话:82801311/82805600/82802393。邮箱:sjb@bjmu.edu.cn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年10月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