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参观2016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之一。2016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将有来自全国140余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展位多达600余个。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教育装备现代化”为主题,将全方位展示当前国内外最前沿智慧学校建设方案和软硬件产品,以及适用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基础教育、学前教育领域应用的最新科研和教学设备。

 

    展会全面覆盖高教、普教、职教、幼教四大教育领域,设有通用设备展区(智慧校园建设及解决方案、互动教学设备、智能校园、校园录播及视讯系统、IT基础设施、应用软件及服务、校用家具),实验室展区(实验室成套设施、专用分析及测试仪器设备、实验室试剂耗材、实验室实训管理平台等),以及后勤展区,体育展区,学前展区等,满足不同层次学校多样化的装备建设和课程科研配置要求。具体参展明细请下载附件1查阅。
 

 

    展会同期还结合当前教育热点及普遍关注的议题,举办高等院校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发展论坛,论坛分为“高校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改革与创新”和“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两大主题。具体论坛内容及时间安排请下载附件2查阅。



    为使校内广大师生能了解最前沿的教学科研装备技术及产品性能信息,设实处特组织大家前去参观,统一驱车前往并提供午餐,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报名参会人员信息表,请下载附件3进行填报。

       展览地点:北京展览馆

      发车时间:2016年3月30日(周三)上午8:30

      发车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门前

      返车时间:2016年3月30日(周三)中午12:00

      报名方式:请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的设备管理员统一汇总参会人员信息,并将表格发送至我处联络员邮箱。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5年3月24日下午5:00

   因涉及备餐、备车等会务工作,烦请大家及早确定参观人数。

     报名及相关咨询电话:
     张爱   82801359   邮箱:zhangai@bjmu.edu.cn

     附件一:展品列表

     附件二:高等教育领域学术活动安排

     附件三:报名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六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