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召开“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操作培训会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管理、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优化采购流程,经2015年12月7日医学部第34次部务会讨论决定,在医学部范围内启用“北京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实行“通用仪器设备”通过网上竞价的方式进行采购。

    为使广大教职工能够更加了解“北京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各项功能的实现过程,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举办“北京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操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培训人员:

    各单位负责“通用仪器设备”订购、结账的在职工作人员;

    2、具体培训时间、地点:

    2016年3月23号(周三)上午9:00,逸夫楼509教室;

    3、培训内容:

    “北京大学仪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各项功能的实现过程;

    4、“通用仪器设备”通过网上竞价的适用范围:

    批量或单价为1000元人民币(含)以上,20万元人民币(不含)以下的“通用仪器设备”包括: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台式计算机(包括显示器、主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工作站、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多功能一体机、服务器、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多媒体教室设备(投影机、视频展台、中控系统)、复印机、防病毒软件、空调。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尹宇孚82802311;崔洪伟82801646。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6年3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