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通过“竞价系统”购置的通用设备资产上账的通知

关于通过“竞价系统”购置的通用设备资产上账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通用设备采购管理、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优化采购流程,医学部自201611日起,在全校范围内试运行通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在信息中心的大力配合下,日前,我处已经完成“通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与“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的对接工作,通过竞价系统竞价成功的用户,可通过以下步骤完成资产上账工作:

1.用户通过竞价系统(网址http://ebuy.pku.edu.cn)进行竞价;

2.竞价完成后,用户收到货物后在“收货管理”菜单下点击收货;

3.用户登记的邮箱获得已收货通用设备的“建账临时号”;

4.用户登陆北大医学部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点击“仪器设备建账”,在“拟建账仪器设备的种类”中选择“非进口设备”--“通用仪器设备”--“通过竞价采购系统购置的通用设备”,输入收到的“建账临时号”,补充信息后提交,经过管理员审核后完成资产上账工作。

 

此外,未通过通用设备网上竞价系统采购的通用设备,仍可正常上账。具体流程如下:

用户登陆北大医学部设备资产管理系统:点击“仪器设备建账”,在“拟建账仪器设备的种类”中选择“非进口设备”--“未通过竞价系统购置的通用设备”,根据实际采购方式选择后进行上账。

 

       联系人:尹宇孚82802311,崔洪伟80801646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5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