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7年3月8日-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位图详见附件2)。本届展示会的主题是: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将有来自全国170余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展位多达1000余个,全面覆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四大教育领域,此次教育装备展示会分九个展区,分别是校园节能与环保设备展区、实验室装备及分析测试设备展区、体育器材设施与音乐展区、美术专用设备展区、图书馆专业设备展区、在线教育展区、教育信息化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展区、玩教具展区(参展信息详见附件二)。

 

同期还结合当前教育热点及普遍关注的议题,举办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同期论坛包括北京基础教育装备合作不发展论坛-教育信息化装备分论坛、京津冀高校体育装备座谈会、高校图书馆现代装备配置不应用研讨会、首届中国学校节能环保创新论坛、京津冀中小学体育改革协同发展论坛、京津冀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论坛、北京基础教育装备合作不发展论坛-实验室装备分论坛、高等院校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等,分论坛主题有“迈向学习方式变革实践的教育信息化新视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图书馆现代装备配置与应用”、“参与式实验空间的规划与建设”等(具体论坛内容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三)。
    为使校内广大师生参加本次展示会及论坛,设实处特组织大家前去参观,统一驱车前往并提供午餐,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报名参会人员信息表,请下载附件四进行填报到我处联系人邮箱。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
 
发车时间:2017年3月8日(周三)上午8:30
 
发车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图书馆门前
返车时间:2017年3月8日(周三)中午12:00
报名方式:请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的设备管理员统一汇总参会人员信息,并将表格发送至我处联系人邮箱。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7年3月3日下午5:00

因涉及备餐、备车等会务工作,烦请大家及早确定参观人数。
    联系人:凌思凯  联系电话:82801359   邮箱:sikailing@bjmu.edu.cn

附件一:2017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位图

附件二: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展商名录

附件三: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论坛日程安排

附件四:报名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