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校内库房停止供应气体钢瓶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医学部西北区建设安排,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于4月初搬迁至病理楼西侧原钴源室处办公。由于新的办公区空间有限,不具备存放气体钢瓶的库房,因此,我处将从201741日起,停止校内库房气体钢瓶供应工作,改由供应商直接供货。有需求的师生可直接在实验用品在线询购平台内订购气体钢瓶,供应商直接送货上门。供应商承诺:供应方式调整过渡期间,产品供应价格按目前询购平台上的价格,不多收取上门服务费用。

2017年医学部内气体钢瓶将实行租赁模式,无需购买新的钢瓶,如使用单位没有气体钢瓶,需在实验用品询购平台内确认气体购买订单后,在供应商送气体时,填写《北京大学医学部气体钢瓶租借凭证》(详见附件),所产生的租借费用由医学部统一支付。

气体钢瓶配送程序如下:1.使用单位至少在配送日期前一天于实验用品询购平台内下单,没有电子订单供货商无法送货;2.每周二、周五上午供应商集中送货,与原校内送货供应时间一致;3.如有紧急需求,请提前电话联系进行协商,供应商最晚可于次日送货。

校内库房将于201741日起,停止接收新的气体钢瓶订单,并对历史订单进行清账处理。配送模式调整期间,我处有专人负责监督供应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联系人:刘天成,米少民,联系电话82801313

附件:北京大学医学部气体钢瓶租借凭证(可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3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