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节假期液氮供应及化学废液回收时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医学部2017年国庆、中秋节的放假安排,结合各实验室对气体液氮供应和化学废液回收的实际需要,现将有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学部校区液氮供应时间

医学部校区在国庆假期中10月5日(星期)供应液氮,请各实验室提前在询购系统中下好订单,液氮罐提前送至病理楼西侧实验室管理办公室(钴源室)

如实验室有紧急需求,可在询购系统中直接从供应厂家直接订购。我校常用液氮供货厂商联系方式为:北京市海科元昌实用气体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杨天明,电话:13651372235。

二、化学废液回收时间

医学部校区在国庆假期中10月5日(星期)统一清运化学试剂及试剂空瓶,各实验楼送交至指定回收地点的时间段分别为:

1、国重楼:上午10:00—11:00

2、卫生楼:下午2:00—3:00

    除药学院外,其他实验室如有废液回收需求,请在询购系统“废液回收”模块中登记,我们将上门回收。

    北大医疗产业园区实验室的废液收取工作国庆期间暂停周。

请各实验室相互转告,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的工作准备。

 

 

 

                                              北京大学医学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