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及时清理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历史欠款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课题负责人:

  医学部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以下简称“询购系统”)自2014年正式运行以来,采取按需订购、统一结算、实时配送的运行模式,大大节省了师生订购试剂药品、实验耗材的时间和精力,对医学部教科研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但有部分课题组长期拖欠货款,供应商反响强烈,严重影响到了学校声誉。为此,我处将于近期对2016年底之前已到货未结算订单进行清理,

  具体要求如下:

  清理范围:各课题组所有2016年之前(含2016年)的已到货未结算订单。

  截止日期:请务必于2017年11月15日前,到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赢家酒店东侧平房)进行转账或者核销。

  请各单位及课题负责人及时登录询购系统,查看历史订单,及时进行结算。未按照要求结清历史欠款的课题组,询购系统将于2017年11月16日起暂停该课题组在询购系统中订购的功能。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1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