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调整或申请支付设备购置余款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由于国家对财政预算执行要求越来越严,为了配合各课题负责人更好地完成设备购置预算,保证资金合理有效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已到货未验收的设备,请项目负责人尽快落实设备验收工作,验收合格后及时与我处联系支付余款事宜。

  二、对于预计今年年底能到货的设备,尽快与供应商联系,务必在财务封账前完成到货验收、资产上账、支付余款等事宜。

  三、对于预计在今年财务封账前不能完成到货验收的设备,可按以下程序操作:

  (一)项目负责人尽快通过主管部门调整年度计划,保证年底前将预算执行到位,同时保证明年有足够预算支付该设备余款;

  (二)因特殊情况确需支付余款的,请项目负责人按以下程序执行:填写“支付购置设备余款的申请”(说明预算不可调整理由、风险分析与对策、资金安全保证措施)——二级单位审批——立项部门审批——主管领导批准——执行付款,申请表填写完整后于2017年12月10日前交至行政1号楼305室。

  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以免影响医学部预算执行。

  附件:支付购置设备余款申请表

  

  联系人:王莹(进口免税采购项目);    李慧敏(国内采购项目);

  朱翠平(设备付款)。

  联系电话:82801347 ,82801345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1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