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系统”中人员编码升级的通知

各院(部),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人员编码规则》(试行),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与信息通讯中心将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17:00对“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系统(医学部)”进行人员编码升级及相关数据的更新,系统将暂停服务。

    “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系统”升级更新成功后,登陆请使用信息网络账号、密码。信息网络账号用户名为10位人员编码,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如果在上网或者查工资、办理离校等事务时修改过密码,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若忘记密码,请持本人校园卡至信息通讯中心前台重置。

    “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系统(医学部)”升级更新后,系统主要功能保持不变,适用范围:

    批量或单价为1000元人民币(含)以上,20万元人民币(不含)以下的“通用仪器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传真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防病毒软件、防火墙、服务器、复印机、工作站、交换机、空调、路由器、幕布、平板电脑、扫描仪、视频展台、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投影机、微机、微机主机、显示器,相机镜头,中控系统。

    登陆端口: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网页上,点击“仪器设备竞价采购系统”飘窗链接;或者直接输入“竞价采购系统网址http://ebuy.pku.edu.cn”。

    关于登录认证的问题请咨询82805678,关于“通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系统(医学部)”使用的相关问题请咨询82802311(尹老师)。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1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