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 “北京大学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名单的通知

医学部各单位: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制度实施方案》(国办发[2002]53号)、《关于规范通用设备购置和启用“通用设备审核章”的通知》(北大校办[2006]69号)的相关规定和近年来“北京大学协议供货商制度”的执行情况,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组织全校部分院系和行政部处的代表对通用设备供货商进行了遴选和确认,现公布2018年 “北京大学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名单。同时,2017年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的发票报销有效期至2018年3月底。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监督“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制度”的实施,如发现不合理的情况可及时向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投诉。投诉电话:82802311 尹老师。

附件:

1. 通用设备涵盖范围

2. 2018年 “北京大学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名单

3. 北京大学协议供货商供货承诺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