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医实装发【2020】001号

各委员单位及个人委员:

  按照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以下简称“实验室分会”)2020年工作计划,2020年7月16-19日拟在苏州召开实验室分会第四届第四次委员大会、第十八届学术年会,为了进一步提高年会的学术水平和技术质量,实验室分会组织开展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指南

  提交论文的内容包括医学生物学实验室相关的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技术研究、实验室装备配置研究、实验室装备采购等方面,如:技术创新、服务、管理、资源配置、效益发挥等。(详见附件1)

  二、论文征集要求

  1.论文研究主题可不限于征集指南,各委员亦可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和管理工作者的研究成果自行确定相关论题来撰写论文,但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选题明确,论点鲜明,论据充分,层次清晰,结构严谨,文笔顺畅,精炼简洁,有一定的理论性和创新性;

  2.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署名作者原则上不超过3人;

  3.撰写论文的时间:2018年6月之后撰写的论文均可申报参评,如果是已发表的投稿论文请务必备注清楚;

  4.提交论文格式:有中、英文摘要、关键词,第一作者简介和参考文献。(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2)

  三、优秀论文评选奖励办法

  1.实验室分会将邀请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对征集的学术论文采取相对公平公正的评判标准和程序予以评定,确定获奖等级;

  2.对尚未发表,具有一定代表性且研究水平较高的论文成果,向国内核心期刊或相关刊物推荐发表;

  3.对所有参评论文拟汇集成论文集;

  4.实验室分会将在2020年7月举办的学术年会上,对获奖论文作者和在论文征集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委员单位予以表彰。

  四、时间安排和联系方式

  1.截稿日期:2020年5月31日

  2.论文评审:2020年6月

  3.表    彰:在2020年7月学术年会上进行表彰,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论文投稿邮箱:yjj@bjmu.edu.cn。

  5.联系人及电话:姚婧婧;010-82801347。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学实验室装备与技术分会

  2020年2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