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MENU
首页» 采购公告» 招标采购

北京大学医学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北京大学医学部

  二、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

  三、联系人:凌思凯   010-82801359 

  四、招标编号:BJMU2022002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采购用途:办公。

  七、本项目共1包,投标人只可针对整包货物投标,不得只投一包中的部分货物。

  八、本项目更正事项如下:

  为确证产品质量,现对《北京大学医学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JMU2022002)》的评标方法、技术参数、需求清单及质保期等进行如下更改:

  修改前:

  1、第四部分  评标标准和评标办法 二、服务部分“3、设备需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商服务承诺函(设备包括:1.控制器、2.无线AP、3.交换机),服务期限及内容应不低于本项目质保要求,每个1分,满分3分。”

  2、第五部分  招标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要求 3.1 台式机 、3.2 笔记本、3.3 笔记本、3.4 笔记本、3.5 笔记本中“五年上门服务”;

  修改后为:1、第四部分  评标标准和评标办法 二、服务部分“3、设备需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原厂商服务承诺函,服务期限及内容应不低于本项目质保要求,每个1分,满分3分。”

  2、第五部分  招标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要求 3.1 台式机 、3.2 笔记本、3.3 笔记本、3.4 笔记本、3.5 笔记本中“三年上门服务”;

  招标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7月13日下午16:00。

九、接受投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8:30至9:00(北京时间)。

十、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十一、其他内容不变。

   

   

   

  附件:北京大学医学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北京大学医学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7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