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MENU
首页» 服务指南

复印纸、硒鼓等耗材采购说明

十、复印纸、硒鼓等耗材采购说明

(一)复印纸、打印纸、打印或复印用鼓粉盒、硒鼓均属于耗材,不需要进行固定资产登记上账,也不需在实验用品在线询购系统进行采购。

(二)《中央预算单位2015-2016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国办发〔2014〕53号)中规定复印纸、打印用通用耗材(指非原厂生产的兼容耗材)属于政府集中采购目录项目,均可在中央政府采购网进行采购。

(三)相关采购路径推荐:

  1、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www.zycg.gov.cn/

  复印纸、打印纸(首页-网上采购-协议供货-信息类-点击进入-办公外设-复印机及复印纸-复印纸)

  打印用通用耗材(首页-商品信息库-通用耗材)

   2、北京大学通用设备协议供货商(可在我处或北大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查询)中如果能提供中央政府采购合同的,也可以购买。

3、用户可通过其他渠道自行购买,但需由供货单位提供中央政府采购合同,方可报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