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8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处职工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大家首先参观了北医新科技楼医学实物展。实物展展出了北大医学自办学以来在科教研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7位老一辈教育者的生平事迹、历史图片、仪器实物、珍贵手稿,充分展现前辈们在奋斗征途中的轨迹和脚印,以及在科教研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展现了老一辈北医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热爱祖国、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勇于创新、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全体职工在展出的手迹、照片、实物等展品前驻足凝视,表达对老一辈教育者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参观结束后,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支部书记崔洪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要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大家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事迹:我的归宿在中国”。最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深的被每一位取得杰出成就的科教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教书育人的崇高精神所激励,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更加深切地领会了党和国家对人才的重视,人才是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和建成世界科技强国的坚实基础。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10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