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简讯:《北京大学医学部试剂管理平台》培训交流会举行

   

  11月17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试剂管理平台》培训交流会,在行政1号楼309会议室举行。60余位师生、库房管理员及平台管理员通过现场或腾讯会议方式参与学习交流,沈如群处长、崔洪伟副处长全程参与了现场讨论。

  北京大学医学部试剂管理平台自今年6月1日起正式运行,至今成交订单达64000笔,累计金额为8千余万元。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够更好的使用试剂管理平台、进一步了解师生对平台的意见和建议,特举办本次培训交流。

  培训会上,平台开发方工程师张雨秋介绍并演示了平台登录、加入课题组、订购试剂、到货处理、结账等流程,实验室办卓莉老师介绍了平台审核管控化学品流程、课题组领取流程;并就经费卡授权使用、自主结账、系统外订单审批、管控品审批等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参会的徐嵬老师结合自身使用体验与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平台各模块更人性化、便捷化。

  本次培训交流会因疫情影响,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流方式,因网络等原因,线上交流不够充分。后期,设实处将深入各学院,帮助广大师生尽快熟悉平台使用流程,充分了解师生需求,与相关工程师进行沟通,争取尽快进一步完善平台各项功能,给师生更好的使用体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