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设实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首先观看了新闻联播全文播报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支部书记崔洪伟以详实的ppt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崔洪伟强调,全党、全国、全校上下已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们要根据上级党委部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使命,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设实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