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23年4月24日上午,医学部设实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北京大学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副组长、后勤党委书记赵成知到会指导。设实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设实处处长沈如群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部内容和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清单。设实处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和组织实施,结合设实处实际工作情况,部署设实处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步,设实处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把主题教育和设实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和调查研究,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和检视整改,进一步提升服务支撑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4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