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26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北京大学图书馆参观“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五周年暨庆祝建校125周年主题展览”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内容,以图文为主体,辅以多种展陈形式,全面展现近年来北京大学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开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的发展建设成就,并专题回顾北京大学建校125年来全面引领、推动和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进程的相关重要历史场景,以及北大校庆相关元素。

  通过参观,大家共同回顾了北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举措和成果以及北大发展改革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事件,深深感受到作为北大医学人的骄傲和自豪。

  今后我们将继续“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开展调研,推动解决师生之难题,为北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5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