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召开全处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根据《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5月19日设实处召开全处大会,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设实处支部书记崔洪伟讲党课,主题为“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第二,各办公室主任汇报2023年办公室工作安排。会议由沈如群处长主持召开,全处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设实处支部书记崔洪伟首先传达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清单,介绍了设实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之后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崔洪伟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讲起,讲述了医学部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学习期间的思考与体会。最后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设实处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意志坚定,坚守底线。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主政福州期间提出的工作要求,是对工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有紧迫感、责任感,有工作热情、工作效率的精神,同时也是推动落实的责任担当。党员干部应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服务意识,切实转变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对有利于学校发展和师生服务的事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之后,设实处三个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3年办公室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展,最后沈如群处长从 “两个确保,一个提高”的工作要求出发,对设实处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对全体职工的工作作风、学习能力、业务素质、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2023年设实处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学校科教研的服务支撑工作,为推动北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5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