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根据《北京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6月23日设实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设实处副处长郭敏杰以“加强文化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了解广西民族文化,体会‘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文化建设思想体系,坚定文化自信,领会‘两个结合’的的深刻内涵”、“加强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安全管理,促进北大医学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习近平总书记“两个结合”的重大论断,使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了中国人民几千年来积累的知识智慧和理性思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精神源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理解“两个结合”的内涵,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谱写新的篇章。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6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