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设实处组织参观“厚道行医一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特展

  

  

  2023年10月31日下午,设实处组织职工前往图书馆地下二层,参观“厚道行医一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特展”,一同回顾百十年来北医的发展历史。

  

  本次展览主要以器物承载故事,讲述了北医在漫长岁月中大师高山仰止、学子人才辈出、精神传承不息的历史征程。

  大家聆听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跟随者医学前辈们所留下的编研手稿和著作、教学挂图和模型、仪器设备等珍贵实物,穿越时空,了解北大医学的发展历程,感受北医人的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医者仁心和不畏艰难、逆行而上的忘我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北大医学人的“厚道”精神传承和胸怀天下的气魄和胸襟。今后我们将牢记初心,继续坚守和续写北大医学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北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10月3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