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设实处组织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游园活动

  2019年9月6日下午,设实处党支部、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进行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游园活动,机关党委郭艾花书记,组织部李海峰副部长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北京世园会的主题是“绿色生活、美丽家园”,这也正是中国绿色发展的真实写照。北京世园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成就和建设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展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唯美山水画卷,同时也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最好诠释。

  

  通过此次游园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学习了各国绿色发展最新成果,同时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一起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实处党支部、工会小组

  2019年9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