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设实处组织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

  2020年10月27日,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部分构成,通过一系列图片、历史影像纪录片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之后大家又前往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大家了解了中央领导同志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见证了老一辈革命家筹建新中国的革命历程。

  新时代,我们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0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