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设实处组织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主题影像展

  2021年6月17日上午,设实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中华世纪坛,参观“时代楷模——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主题影像展。

  展览分室内室外两个展区,聚焦“改革发展创新者”“逐梦小康奋斗者”“公平正义守护者”“幸福生活创造者”“强军梦践行者”“党的建设引领者”6个单元,探索“现场+”、丰富“基层+”、创新“典型+”,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时代楷模”等一大批英雄模范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踏实干事、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

  此次展览,大家一起向这个时代的英雄致敬:致敬他们对党忠诚的精神品格、敢于担当的使命情怀、为民造福的初心理想、坚强党性的政治本色。新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6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