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组织参观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32 届北京教育装备展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23年3 月27日-29日在首钢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承办。展会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促进产教融合、供需交流为目标,经过不断的发展与革新,已进化成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是展会的品牌项目。202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进一步聚焦技术物资工作,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首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欢迎各管理部门及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院系领导、学科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教育装备领域专家、相关学科一线教师积极参与。

  医学部将统一组织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参观时间:2023年3月27日-29日

  参观地点:首钢会展中心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医学部统计后统一提交组委会

  参观用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集体前往:3月27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2802421 周老师

  报名邮箱:sjb@bjmu.edu.cn

  报名截止:2023年3月22日12:00

  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随时关注活动安排(进群后请将群昵称修改为单位+姓名)。

  

  附件:医学部第32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报名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3月1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