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填报2022年度实验室基本信息的通知 北医设实(2023)处字16号

  

  

各院(部),直属单位:

  为了加强实验室基本信息的收集和管理,规范填报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现启动2022年度实验室基本信息填报工作。请各单位实验室管理员登录设实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数据填报,具体如下:

  1、登录网址:http://sbxt.bjmu.edu.cn/lemis/ssologin.do

  各单位实验室管理员请使用校内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2、填写内容:进入系统后选择“实验室管理模块”,在“维护实验室基本信息”等模块内点击“选择其他院系实验室”,完整填写实验室基本信息、人员信息及教学实验项目信息后提交,数据填报说明见附件2及附件3,请各位老师参照填写。

  3、数据填报时间范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4、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23日(周五),如实验室不及时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将约谈二级单位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并限期一周内整改。整改后仍未完成数据填报工作的实验室,将取消其下一年度的实验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资格并暂停试剂管理平台的采购权限。

  5、注意事项:

  (1)当前实验室建制不存在或者实验室间重复交叉的,可由实验室负责人提出撤销或合并实验室的申请,并安排好设备调拨,由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完成实验室名单变更工作。

  (2)系统内当前显示数据为2021年度实验室情况,有信息变动的请逐条修改后保存并提交。

  (3)实验室基本信息、实验室人员信息表必须提交,教学实验项目信息如有填写内容必须提交。

  6、联系人:袁老师/周老师/俞老师   联系电话:82802393/2421/1311

  联系邮箱:sjb@bjmu.edu.cn

  

  附件1.北京大学医学部实验室名单

  附件2.实验室数据填报说明

  附件3.北京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医学部)使用说明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5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