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首页» 信息公告

关于2023年暑假期间校内库房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大学校历,2023年7月10日至8月30日为教职工轮休,结合各实验室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回收及其他校内库房工作的实际需求,现将有关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学部校区相关业务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于每周一、四安排人员值班,值班时间为:2023年7月10日、13日、17日、20日、24日、27日,8月3日、7日、10日、14日、17日、21日、24日、28日,医学部校内库房的相关业务办理请在值班时间内办理。

  值班电话:82805600/82801313

  值班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领取废液桶、废液标签及库房已到货试剂

  领取各类物品请于值班时间到病理楼西侧平房实验室管理办公室101房间登记领取。

  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统一回收时间

  

 

  医学部校区每周一、四收取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并统一拉运,有回收需求的实验室须先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试剂管理平台(https://reagent.bjmu.edu.cn/)“实验室管理中心——危废管理”模块中登记。

  (1)定时定点集中回收

  因天气炎热,为防止危险化学废弃物暴露在室外受高温、暴晒发生意外,以下各实验楼的实验室工作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送交危险化学废弃物至指定回收地点:

  医学部校区危险化学废弃物集中回收时间安排表

  

统一回收地点

 药学楼北门

 卫生楼正门

 国重楼3号楼楼下

  回收日期

  每周一、四

  每周一、四

  每周四

  回收时间

  9:30—10:30

 14:00—14:30

  15:00—15:30

  

  (2)上门分散回收

  上门分散回收:科技楼、生理楼、生化楼、中心楼、两所楼、动物部、病理楼、新公卫楼、毒理楼、解剖楼等。

  其他实验室如需处理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请在北京大学医学部试剂管理平台“实验室管理中心——危废管理”模块中登记,我们将在值班期间上门回收。未在平台中登记的危险废物不予回收!

  二、北大医疗产业园区相关业务

  北大医疗产业园区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收取工作安排在2023年7月12日(星期三)、7月26日(星期三)、8月9日(星期三)、8月23日(星期三)集中收集,收取时间为下午14:00-16:00。

  回收地点:12号楼地下一层12-B05-1

  废液空桶存放处:12号楼地下一层12-B05-2

  联系电话:徐老师 13161897877

  

  请各实验室相互转告,提前做好暑假期间的工作准备。

  

  附件:危险化学废弃物的回收要求

  

 

北京大学医学部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3年7月6日

 

  

  

TOP